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萧山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杭州荣厦建工有限公司荣评浙江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更新时间:2022-10-18 16:2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了《关于公示2022年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通知》,萧山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杭州荣厦建工有限公司成功上榜,荣获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图片

杭州荣厦建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盈丰街道钱江世纪城,是一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等资质的企业。

主要经营:建筑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交通道路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除开采)、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施工、水利工程施工、体育场设施工程施工、环保工程施工、消防安装工程施工、混凝土工程施工、钢结构工程设计与施工、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特种专业工程施工等。

图片

诚乃立身之本,信为道德之基,诚信经营是公司历来秉承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公司始终坚持“独立、客观、科学、公正”的执业准则,树立“守法”意识,践行“契约”精神,2014年荣获浙江省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7年荣获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20年荣获“杭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2022年荣获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屡获殊荣的背后,不仅仅是突出的服务质量和企业实力,更重要的是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诚信分值。

据悉,公司将继续根据企业的自身发展情况,结合社会发展需求,以现代企业管理为契机,不断探讨企业的优化组合构架,寻求可持续发展战略,走多元化道路,实现员工奋斗、同心协力、勇于探索,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稳抓质量”的方针立足市场,为杭州建设添砖加瓦。

项目照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萧山中学综合楼、行政楼工程

图片

世纪外滩花园工程

图片

湘湖三期金融小镇三期工程

图片

蜀山街道金西村湘湖三期安置用房项目2标段工程

图片

双桥单元XH0202-11地块农居安置房工程

图片

传化国际科创园-萧政储出(2011)15号(A1)工程

图片

宁围街道宁牧村物业经营用房工程

图片

北干街道山口单元B-06地块建设公共租赁用房工程

图片

浙大二院萧山院区一期二标段工程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龚夏青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