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萧山经济促进会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更新时间:2022-10-18 16:2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金秋十月,喜迎党的二十大。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萧山经济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企业家代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有的人还认真记录,不时地和大会现场一样同频共振,响起阵阵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走好时代奋斗新征程。

图片

图片

当天,萧山经济促进会悦动青春俱乐部一行50余人还来到美丽的渔浦三江,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健步行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亚运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龚夏青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