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萧山经济促进会召开第三届九次会长办公会议

更新时间:2022-08-25 17:01:04    内容来源:萧山网   

8月18日,杭州市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召开第三届九次会长办公会议。会长章金顺及会长团队参加会议,创始会长、顾问蒋建云,顾问高利伟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轮值会长吕斌主持。

会议回顾了今年上阶段工作,确定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秘书处提交的申请。同意杭州展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周文秋、杭州军创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王欢江、杭州萧山正乐服装店俞良入会。

会议认为,今年虽然一直受疫情影响,但促进会工作未曾停滞,各项工作可圈可点,有条不紊地推进,为下阶段工作顺利开展做了很好的铺垫。

会议指出,自2018年4月换届以来,促进会在会长章金顺带领下,始终围绕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创亮点、做特色、出成绩,在宣传赋能、合作共赢、社会公益等方面做了大量而富有实效的工作,凸显协会职能与风貌,推动促进会再上新台阶。

会议围绕如何顺利开展换届工作进行商讨,初步确定:

1、2022年底区外召开常务理事会议,商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提交的换届方案和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

2、2023年初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和理事会议,确定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

3、成立以创始会长、顾问蒋建云为组长,顾问高利伟为副组长,由理事代表、党组织代表、监事会代表和会员代表组成的换届工作领导小组。

会上,创始会长、顾问蒋建云充分肯定第三届理事会在会长章金顺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换届工作灵活不死板;二是优化结构与稳定队伍相结合,重点以平稳为主;三是发扬民主与相对集中相结合,广泛听取会员建议;四是换届与促进会发展相结合,换届期间确保协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针对下阶段工作,会长章金顺强调,2022年是第三届理事会任期最后一年,更是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换届涉及方方面面工作,需按《章程》要求,提前规划好换届各个环节,分步落实,逐步推进,希望会长团队同心同德,积极配合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把优秀企业和优秀人才推选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龚夏青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