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走进企业之——杭州力维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2-08-02 15:16:46    内容来源:萧山网   

走进企业活动,作为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一直以来的保留节目,旨在服务会员企业,增加了解、促进交流、实现合作。7月31日上午,会长章金顺率50余位会内企业家走进常务理事单位杭州力维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受到总经理陈晓燕的热情接待。

图片

力维,在家纺行业深耕二十余年,用心做品牌。的确,走进力维生活馆,无论是床品,还是礼品,无一不被满满的温馨所包围。陈总细数公司的成长历程、客户群体,现场特别吸引眼球当属陈总凭借个人爱好亲手设计的包包、艾绒枕、家居服等辅助产品。

图片

章会长说,跨湖楼旗下的酒店所用产品皆出自力维,品质良好,能给入住酒店的客人带来一种家的感觉。陈总生生不息的创新和追求,眼前的作品作了很好地诠释。美丽、严谨、健康,希望“力维相伴,‘被’感温暖”,把这份爱传递到千家万户。

据了解,杭州力维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床品的企业。公司以外销为主,内销为辅,不忘初心,坚守品质。现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致力于营造国人轻奢健康睡眠。

公司主要生产羽绒,蚕丝制品,真丝及全棉类套件等,拥有先进设备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床品90%远销海外市场,客户遍及全球,其中以中高端酒店布草尤为专业,与开元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四季酒店、众安五星级酒店及万枫酒店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收到客户的一直好评。

私人定制更是力维的一大特色。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高亚萍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