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校企携手 共创共赢 | 萧山区域经济环境艺术产业学院首次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2-06-24 09:07:02    内容来源:萧山网   

又是一年毕业季,千万莘莘学子即将离开校园,踏入职场。

为促进高校学生拓宽就业渠道、解决就业需求,帮助会员企业储备更多优秀新生力量,6月22日下午,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携手会员企业走进萧山区域经济环境艺术产业学院专场招聘会现场,为更多优秀大学生与企业打通渠道、搭建平台,形成良好的校企交流氛围。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大家手持简历,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了解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情况。各企业耐心解答,并对学生们的择业就业进行指导。

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会长章金顺,副会长房秋晨、陈汉超、任海洋等商会企业代表与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沈自力,经济与信息学院院长景秀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陆叶,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海平,艺术设计学院书记张文炜,建筑工程学院书记蒋晓冬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双方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角度出发,围绕合作需求、岗位拓展、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展开交流。

会后,一行人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签约情况,鼓励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充分展现自我,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好工作。

“这次招聘会上有不少本土企业,岗位和我们的专业也比较对口,对于毕业生而言很有针对性,可以说是不虚此行吧。”刚向杭州源鸿贸易有限公司递交完简历并填写了求职意向表的陈同学兴奋地说,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实操技巧的他对自己胜任该公司电商专员一职充满信心。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是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与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在2021年底共同组建萧山区域经济环境艺术产业学院后的首次合作,现场共有杭州跨湖楼餐饮有限公司、浙商振兴乡村产业集团、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萧山分公司等20余家会员企业到场,涉及建筑、贸易、餐饮、装饰装修等多个行业及领域,提供造价员、美工、电商专员等优质岗位近200个,吸引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信息学院3个学院,7个专业,600余名学生参与,会员企业共计收到简历318份。


作者:记者 范雨薇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