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会员风采 > 正文

杭州萧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2-05-31 18:26:42    内容来源:   

图片

杭州萧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新兴LED照明节能科技企业,并逐步开拓汽车节能器的研发、销售。

图片

图片

图片

公司专业生产健康智能照明产品。主要致力于健康智能照明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主要产品有:工业照明、教育照明、景观照明系列,LED 灯具产品。已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专利60余项。公司产品质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先后通过国家、市高新企业认定,CCC、CE等多项国内及国际安全认证,通过ISO9001:2008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认证、环境认证。与国内外权威照明专家及各大院校通力合作,强化设计与技术综合能力,把优秀的照明产品源源不断地提供给世界各地,同时也把当今前沿的照明科技成果带给中国。

图片

图片

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已拥有高效的管理团队、精英的业务团队、强大的技术团队和优质的服务团队。公司以“以诚为帝,持信立佳”为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诚信的经营宗旨;凭借完善的管理体系,依托强大的技术支持,立志在行业内树立权威性的地位。

“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萧科人将一如既往地奋进不息,为发展新能源节能照明事业再创辉煌,为新能源行业和和谐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萧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桥南区块高新七路58号

电话:0571-52612300


作者: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