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会员风采 > 正文

杭州同建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2-05-31 18:23:55    内容来源:   

图片

杭州同建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地址位于萧山区新世界财富中心。公司成立至今,帮助企业树立“以礼治企,以礼赢利”,帮助个人树立“以礼做人,以礼做事”的信念,秉承创新、发展、客户至上的核心精神,不断追求品牌创新和突破。

图片

公司拥有扎实的课程体系及行业模式特点,以“专业、专注、尊重、务实、创新、至善”为核心理念,为国内诸多上市公司提供整体培训咨询,与多家医院、银行、院校、政企窗口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是浙江地区较有影响力的礼仪应用实战教育培训品牌。

图片

2019年12月成立同建书院,倡导“精心读经典,做有根的人。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用国学最强音温暖人心,传播正能量。”已举办多次经典诵读读书分享会和志愿者师资培训活动,开展公益宣讲200多场,指导规划并协助社区、学校、企业等开展经典诵读,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教育需求,推动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高,为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精神动力与文化支撑。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建商业文明,同建关系文明,同建智慧,同建未来;让人们因礼而和谐,因礼而立足,因礼而共生,因礼而共存!

地址:萧山区市心北路108号新世界财富中心706室

电话:13867187606


作者: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