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区域经济促进会执行会长徐利军一行到萧山经济促进会考察交流

更新时间:2022-04-29 18:10:39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近日,浙江省区域经济促进会执行会长徐利军一行到萧山区域经济促进会考察交流,浙江省区域经济促进会秘书长陈荣良,副秘书长钟萍,宣传部主任杨洁等陪同考察,萧山区域经济促进会会长章金顺,创始会长、顾问蒋建云,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何伟荣,常务副会长华建华,秘书长高亚萍等出席主题交流活动。

在当天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当下新形势,共同探讨商会发展新未来。

图片

创始会长、顾问蒋建云向徐利军一行详细介绍了萧山经济促进会的发展情况。

图片

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何伟荣分享了萧山经济促进会党建带会建,会建促党建,推动商会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

图片

常务副会长华建华交流发言。

图片

浙江省区域经济促进会秘书长陈荣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浙江省区域经济促进会的主要情况。

据介绍,浙江省区域经济促进会是在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新型浙商联合组织,现有会员企业7000多家,理事1500家, 90%以上是高速成长型的民营企业。其中规模以上集团公司约200家,属于全国500强企业50多家。促进会会员企业总资产约6000亿元,年度为国家和地方贡献税收100亿元。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约120万个。会员全部毕业于浙江大学高级工商管理总裁研修班。

图片

萧山经济促进会会长 章金顺

会上,会长章金顺表示,为进一步加深交流,萧山区域经济促进会愿意以副会长单位的身份加入到浙江省区域经济促进会中去,方便今后双方可以更多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同时,他对两个商会秘书处往来发展提出了极具建设性意见。

图片

浙江省区域经济促进会执行会长 徐利军

浙江省区域经济促进会执行会长徐利军对萧山经济促进会包括与高校合作建立就业推荐、定期组织区域内会员健身晨练活动、轮流主持读书会等一系列工作经验高度赞赏。他还提议,在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萧山区域经济促进会可以与知名公益机构开展合作,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合力做大做强慈善项目,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萧商力量和智慧。

互联互学促进步,共谋发展谱新篇。通过交流,双方拓宽了思路,更增进了友谊。未来,萧山经济促进会将与浙江省区域经济促进会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定期进行工作互动,做好会员服务,实现资源共享、活动共融、商会共建、合作共赢。


作者:记者 范雨薇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