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会员风采 > 正文

杭州弘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2-04-18 09:47:28    内容来源:萧山网   

杭州弘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深耕于企业教育培训行业,将传统优秀的国学文化,融合于现代企业文化系统,不断致力于提升企业的战略战术领导能力,为企业实现高效运营,可持续性盈利发展而努力。同时提供企业内部管理需求和外部环境变化的系统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包括注重工具化、实辅导为主的咨询业务,人才招聘、职业教育培训及考证、人才孵化等。

图片

图片

公司成立三年多来,以系统技术为核心,以研发为主导,不断推出适应企业的赋能,主营业务包括国学,组织、财务、营销、经营管理、企业家族传承等培训,专注于为浙江民营企业提供管理系统建设解决方案,服务近1000 家的企业客户。

图片

地址

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港汇中心2幢1619室


电话

13588321139


作者:  编辑: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