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会员风采 > 正文

杭州永前布业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2-04-11 10:20:05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杭州永前布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企业规模与效益不断壮大,目前已初步形成集团模式,旗下有杭州高乐牛津布有限公司(2002年)、杭州永前进出口有限公司(2010年)和浙江永前纺织有限公司(2019年),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户外面料。工厂集纺丝、织造、印花、(PVC、PE、PU、TPE)涂层及压延于一体。

图片

图片

公司自成立来,每年都以较快的速度发展,目前在职员工500余人,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和先进的生产机器设备,具备年产白坯布8000万米,转移印花布3000万米的超强生产能力,其中30%以上产品远销北美,南美,欧洲,亚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公司生产的高品质面料已成为新秀丽(SAMSONITE)、瑞士军刀(WENGER)、杰斯伯(JANSPORT),阿迪达斯(Adidas),高山(High Sierra)等国际著名户外运动品牌的指定面料供应商。

图片

公司重视企业文化的营造,坚持以人性化的管理模式为员工营造“快乐上班,幸福生活”的优越环境。一直以来,无论是大型团建活动,还是公司内部活动,无不彰显永前人的风采与价值,完美展示了永前人特有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与此同时,公司还制定了优越的培训机制,为永前员工提供成长和发展的广阔平台,并以“永恒品质,前进先锋”为口号,秉承“产品即是人品,信誉如同生命,可持续发展永无止境”的价值观,追求社会、环境、客户、员工效益最大化的经营目标,做世界户外面料生产的引航者,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地址:

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衙前村三镇路86号

电话:

0571-82785333


作者:  编辑: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