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会员风采 > 正文

深圳风尚健康饮品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2-04-11 10:18:50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深圳风尚健康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专注含氢气包装饮用水技术开发、产品生产、市场销售于一体的氢水企业。

图片

公司依托广东万绿湖的天然优质水源和距离粤港澳大湾区的便利交通优势,于2019年1月全资投资成立骄来健康饮品(河源)有限公司,为产业化生产富氢水提供了基础条件。

图片

广东·万绿湖,地处华南地区粤赣交汇山区地带,属素有“恐龙之乡”之称的河源市管辖,恐龙化石遍布,水域面积50余万亩,库容量139亿立方米。域内被亚热带原始次生常绿阔叶林所覆盖,生态环境优美,原水经原始地貌层层洗涤,水质上品。漾氢的水源正是取自万绿湖水下60米的深层湖水,四季恒温,口感和品质相宜。水质达到国家地表水Ⅰ类标准,含有均衡的天然矿物元素,水质呈弱碱性、小分子团,以“水域壮美、水质纯美、水性恬美、水色秀美”而闻名。

图片

公司致力于构建和发展以健康生活、商务及康复机构为中心的氢健康共享生态圈,积极引领国内氢水产业的变革。漾氢®富氢水突破传统营销方式,依托互联网+大健康的战略思维,搭建国内第一个“大健康+新零售+大数据”的氢健康销售体系,通过新零售方式进行品牌的全面体验、传播和分享,从而推动健康产业积极向前发展。


作者:  编辑: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