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迎亚运,健康行——悦动青春俱乐部正式成立

更新时间:2022-04-11 10:04:27    内容来源:萧山网   

迎亚运 健康行

迎着亚运盛会的风潮

踏着轻松矫健的步伐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锻炼身体

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

把新时代萧商精神展示给大家

这就是悦动青春俱乐部

      随着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市民参加全民健身的热情也随之高涨。在这样特定的背景下,杭州市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又一分支机构——悦动青春俱乐部在第三届理事会的支持下正式成立。

图片

4月1日,在悦动青春俱乐部三月轮值团长陈卫标的召集下,该分支机构召开工作会议,会上,萧山经济促进会副会长陈水权代表第三届理事会通报理事会决议,即同意成立悦动青春俱乐部,由常务理事陈卫标兼任主任,副会长陈水权、陈小明分管俱乐部工作,指导并帮助主任开展活动。

图片

图片

会议充分肯定了悦动青春俱乐部近段时间以来的工作,三月以来,俱乐部成员不仅在湘湖,在义桥三江口、滨江最美樱花跑道等地都留下身影,他们用积极向上的精神,以健步方式为绿色代言,表现了助力亚运的的决心和热情。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俱乐部要健康发展,制订制度,规范行为是必不可少的。后续,将以以不动用萧山经济促进会资金资源为前提,感召有爱心的企业家共同资助等方式,实现装备统一。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悦动青春俱乐部是由萧山经济促进会饮食休闲度假专委会提议,监事长莫尧锋发起并着手筹备,从最初的4人组合慢慢扩展到如今的40多人。

用简单的运动方式,

与自己的身体对话,

沉下心来坚持锻炼,

做更好、更健康的自己。

俱乐部活动时间

每周二、四、日

(早上7:00至8:00)

活动地点

湘湖小隐周边

欢迎会内企业家踊跃参与

让徒步健身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


作者:  编辑: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