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萧山经济促进会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更新时间:2022-03-24 16:34:47    内容来源:萧山网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3月23日下午,萧山经济促进会爱心人士代表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何伟荣带领下,来到新塘街道办事处、新塘综管办和新塘派出所等防疫一线单位展开慰问。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处,何伟荣一行都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敬意与由衷感谢,并送上慰问物资和防疫物品,希望他们在投身抗疫的同时,也要做好防寒保暖与个人防护。

据了解,此次慰问物资包括营养早餐、面包、自热米饭、果汁、艾灸包等,由萧山经济促进会内杭州源鸿贸易有限公司、杭州可博食品有限公司及杭州家乡园度假酒店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共同捐赠,总价值3万余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萧山经济促进会在努力做好桥梁纽带和为企业服务的基础上,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和会员企业家履行社会职责、奉献爱心,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和精准扶贫工作。此次慰问,传递的不仅仅是一件件物资,传递的更是促进会企业家的关怀、温暖和担当,更是凝聚起并肩战“疫”和守望互助的强大力量。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高亚萍 龚夏青  编辑: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