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会员风采 > 正文

会员风采 | 北斗星集成灶

更新时间:2022-02-25 16:20:47    内容来源:萧山网   

       北斗星集成灶是北斗星智能电器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北斗星智能电器有限公司是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旗下的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公司以“升级中国厨房,让爱回家”为使命,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而充满乐趣的生态智能厨房环境,打造健康高端品位的生活方式,立志成为中国集成厨电领航者。

图片

北斗星集成灶是北斗星智能电器有限公司推出的集成灶产品,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或蒸烤箱等功能合为一体,并实现智能化控制,具有独特的组合式和高效率吸油烟效果。北斗星集成灶在超强控烟、超低噪音、超高颜值、易清洁、人性化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目前拥有集成灶、洗碗机、集成水槽等系列产品。

图片

公司拥有百人研发团队,建立了行业领跑的智能化集成厨电生产基地,打造德国工业4.0样板。北斗星以消费者使用体验为基础,以研发设计为源头,以精工制造为基因,为每个家庭提供全新的烹饪体验,激发下厨乐趣,做真正意义上的“掌勺人”。

图片

近期,“2021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正式揭晓!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先品牌,北斗星集成灶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殊荣。其中,北斗星旗下产品星钻A5大师级真蒸烤集成灶,荣获金刺猬奖“集成灶十大新品”大奖。

图片


作者:  编辑: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