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正文

你们守护城市,我们守护你们!一大波实用物资暖心送达抗疫一线!

更新时间:2022-01-30 15:24:48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1月30日讯 疫情来袭,这几天,特别是对于夜晚值班的工作人员来说,较低的气温对于身心都是巨大的考验。

“疫情来了,我们总要做点什么。”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会员单位贵州茅台经销商浙江德道食品有限公司坐不住了,抗疫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这么辛苦,这么冷的天是不是需要点什么?

萧山网得知这一意向后,第一时间响应,向我区相关镇街了解到相关物资需求后,将这些信息汇总到这家爱心企业。企业迅速决定并组织人员加入到为萧山助力的爱心接力中来,贡献一份作为萧企的力量与担当。

短短一天时间,浙江德道食品有限公司有针对性地迅速采购齐全了一批实用物资。1月29日至30日,充电宝、取暖器、暖宝宝、自嗨锅等实用物资,被转送到蜀山街道、义桥镇、闻堰街道。

蜀山街道代表接受物资捐赠

义桥镇代表接受物资捐赠

闻堰街道代表接受物资捐赠


据悉,这批实用物资将尽快陆续送往抗疫一线,助力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接受捐赠的镇街纷纷表示,将第一时间把取暖器、充电宝、暖宝宝等物资分发到抗疫志愿者手中。“有了取暖器、暖宝宝,夜间防疫值班人员也能扛得住!”“明天是除夕,虽然无法和家人团圆,但有了自嗨锅,辛苦在一线的防疫抗议人员也能在除夕夜吃上一口暖乎乎的热汤了,或许能舒缓下大家连日来的疲倦和紧张。”

尽管天气依旧寒冷,但萧山网联合这家企业的做法以及有关镇街的“牵线”,已让得知这一消息的前方工作人员备感暖心。就如今天短暂的阳光露脸,陆续送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手上的实用物资,也能在这场抗疫“持久战”中,让大家的身心都增添一丝暖意。

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我们永远会在身后,助力一线的“抗疫英雄”抵御严寒、保护身体,打好这场抗疫之战!

捐赠清单:

185防护服:600件

鞋套:600双

面罩:600个

眼罩:600个

美的取暖器:17台

君乐宝简醇牛奶:300盒(50箱)

自嗨锅煲仔饭1200盒(100箱)

热水袋800个(20箱)

暖宝宝4箱,2000片

电暖宝5箱100个

小喇叭100个

手机充电宝80个


作者:记者 周婷 徐凯 张熠路 通讯员 连秀灵 魏萧  编辑: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