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萧山经济促进会理事单位荣获全国“放心酒工程·示范店”称号

更新时间:2022-01-21 14:10:33    内容来源:   

图片

2021年12月,中国酒类流通协会2021放心酒工程·示范企业(店)名单发布,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有266家企业(店)上榜,浙江省内有16家。萧山经济促进会理事单位杭州萧山瓜沥雪明烟酒经营部入选“放心酒工程·示范店”。

图片

为进一步规范酒类流通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鼓励诚信经营,树立典型,引导行业自律,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假冒伪劣酒行为,促进酒类行业健康发展,保障消费者饮酒安全。从2014年起,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开展创建“国家级放心酒工程”活动,为树立正气、抵制假酒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行业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2021年初,雪明烟酒秉承“认真求实,公平公正,坚持标准,严格要求”的原则,积极开展创建申报工作,经浙江省酒类流通协会初审、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复核、联席会议终审,成功入选2021年“放心酒工程示范店”。

图片

图片

雪明烟酒根植于萧山三十多年,凭借“诚信经营,货真价实”的经营理念,以诚信的品质、热情周到的服务,深受顾客的满意与认可。主营名烟名酒,滋补品,礼品,茶叶,炒货,酱货等;商品多,备货足,价格公道,用余可退换。

雪明烟酒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一家不起眼的小卖部,做到目前年零售额几千万,成为瓜沥镇乃至整个萧山地区颇有知名度的名烟名酒店。作为萧山烟酒零售行业标杆之一的雪明烟酒,将朝着始终如一的方向大踏步迈进。


作者:  编辑: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