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萧山经济促进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党内“双评”会议

更新时间:2022-01-21 14:05:00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根据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20日,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党内“双评”会议。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伟荣主持。

图片

图片

党支部书记何伟荣作2021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他指出,一年来,支部在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正确领导下,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会精神。

主要工作包括三项内容:

一是开展理论学习,强化政治;

二是夯实党建基础,促进支部建设;

三是以活动为载体,开展党建工作新形式。

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支部始终做到规定动作不缺少,自选动作精彩纷呈的实质效果。

希望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中,全体党员依次从学习教育情况、合格党员标准的认识及践行情况,履行党员义务情况等方面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全面细致的剖析与反思,并上交自我剖析材料。

图片

孟国强

图片

周志高

图片

陈婉珍

最后,与会党员对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表和党员先锋指数考核评议表进行了评议,评选出四星党组织和先锋党员名单。

今后,萧山经济促进会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在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周围,勠力同心、奋发有为,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萧山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编辑: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