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健步湘湖迎亚运!新年新气象,我们开跑了!

更新时间:2022-01-07 16:33:25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萧山网讯 不负光阴,不负美景,近日,悦动青春俱乐部在饮食休闲度假专委会发动下,开展了“徒步健走 共迎亚运”活动,这是提高团队凝聚力、展示团队风采的好方法,得到了会内徒步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报名参与者从开始的三五人一下增加到二三十人。

图片

新年第一个月,由宴花海喜宴园冠名的第一次活动顺利开展,1月2日上午7点整,集合、热场、开场……会长章金顺把“悦动青春俱乐部·宴花海喜宴园跑团”的旗帜授予团长华娟,欢呼活跃、团旗飘扬、士气高昂,徒步爱好者们个个情绪饱满,跟着团旗出发。统一的服装、响亮的口号,成为清晨湘湖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冬日的湘湖,草坪上一层层厚厚的白霜透着寒意。参与者穿行在阳光映照下的健身步道,相互鼓励,时而慢跑,时而快走,享受运动的乐趣,欣赏湘湖的美景,正可谓“行在脚下,景在眼中”。

徒步健走不但可以健身减压,而且绿色低碳,它更符合当代人的生活方式;同时这种轻松的运动方式能够让更多的人动起来,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

图片

晨练路线以湘湖小隐为中心,沿湘湖七彩绿道,经文笔桥、湘云路折回,再经映雪桥、问客桥、踏雪桥,然后沿定山路,过观荷桥,回到湘湖小隐,整一圈约2公里左右。

图片

作为2022年亚运会举办地,众多社会组织之一的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以徒步的方式为绿色代言,助力亚运盛事,并将“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会员和更多群众。

图片

图片

生命的精彩始于运动,

我们用双脚丈量着美丽的湘湖,

用双眼记录着城市的文明。

期待有更多的徒步爱好者

加入到晨练行列中,

为健康加油!图片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龚夏青  编辑: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