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挥别2021,致敬每一位为促进会增光添彩的你!

更新时间:2021-12-31 14:54:11    内容来源:   

2021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新冠疫情持续,既定活动未能如期举行,深感抱歉。尤其是会员大会,不得已将延后至明年春暖花开时,实无奈之举。在此,感谢广大会员朋友的理解和支持!虽然不能相聚相会,但我们心永远在一起,工作未曾停滞。这一年,我们团结奋进,固守初心,凝聚共识,推动促进会又上新台阶。

      2021年,宣传赋能,呈现新亮点 

图片

促进会除延续上年度的自有平台多渠道宣传推广以外,围绕“数智新萧山”的发展导向,与时偕行,推出“数智新经济,共享新服务”六场网络直播论坛,从涉及生活、生产各领域出发,畅谈萧山区域经济及萧山企业未来发展之道。此举好评无数,播放量超百万。这是把促进会和会员企业推向一个新高度,也是走向一个新路径的开端。

图片

图片

  2021年,多方共赢,打造新模式

图片

成功组办“绿色家装,美好生活”家博会,签单量和销售额创新高。“匠心杯”设计施工大赛的举办,架起了与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的合作桥梁,成立萧山区域经济环境艺术产业学院,此举是助推企业发展,是储备优秀新生力量,是培养高质量人才,是解决就业需求的重要举措之一,更是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尽的绵薄之力。

图片

图片

  2021年,履行责任,实现新高度

图片

东西部协作“向阳花”女童帮扶项目,近百万就学资金短缺, 56位会员企业家慷慨解囊,三天时间筹得善款89.46万元。今年受台风“烟花”袭击,萧山部分乡镇街道受损严重,促进会送上对奋战在最前线消防救援指战员 “最美逆行者”的赞誉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

图片

  2021年,党建引领,彰显新担当

图片

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将党建工作与促进会发展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在日常工作中全力支持党组织活动。今年,促进会党支部和萧山网党支部达成战略合作,组织各项学习、红色观影、瞻仰红船、重温入党誓词、捐款捐物等活动,切实发挥了党支部的引领和会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队伍也在不断扩大中。

图片

图片

  回眸2021,有成绩也有缺点,有收获也有遗憾。感谢这一年来的理解、支持和参与!2022年我们再携手,实现“一刊一栏一院一城”建设,为第三届理事会划上圆满的句号,为实现百年商会而共同努力!

在2022年来临之际,祝各位会员朋友新年新成就,新年新气象!


作者:  编辑: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