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萧山区域经济促进会•青花郎之夜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21-12-30 20:31:09    内容来源:   

图片

12月28日晚,由萧山区域经济促进会联合杭州郎酒庄园会员中心联合举办的萧山区域经济促进会·青花郎之夜活动在湘湖小隐酒店举行。四川郎酒股份青花郎事业部浙西办事处总经理朱舫铭、四川郎酒股份青花郎事业部浙西办事处高级品牌经理王静及萧山区域经济促进会会长章金顺等企业家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四川郎酒股份青花郎事业部浙西办事处总经理朱舫铭致辞,并为嘉宾解读2022年郎酒庄园会员专属服务内容。

图片

萧山区域经济促进会会长,杭州跨湖楼酒店集团董事长章金顺致辞并以郎酒2021年钻石卡会员和续会2022年郎酒庄园会员身份向嘉宾们做简要分享。

图片

图片

朱舫铭与章金顺共同开启晚宴开酒品项是郎酒的“郎酒庄园·洞藏甄选”(双瓶礼盒装)并共同发表祝酒词

图片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郎酒股份是以生产经营中国名酒“郎”牌系列酒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现有17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

郎酒酿造历史悠久,自西汉的“枸酱”以来已有千年,现代工厂是在清末的“絮志酒厂”酿酒作坊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新中国成立后,在周恩来总理亲切关怀下,郎酒于1957年恢复生产,壮大为大型骨干酿酒企业。郎酒文化源远流长,和南方古丝绸之路文化、赤水河盐运文化、长征红色文化息息相关。

郎酒产地四川省古蔺县二郎镇,位于“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区域的赤水河中游国家级优质酱酒原产地保护区。郎酒酿造技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储存郎酒的天然溶洞天宝洞、地宝洞是四川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省级自然和文化遗产,已入选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录。

郎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传统酱香型白酒生产企业,是国家酱香型白酒标准制定者之一。目前,郎酒有国家级酿酒大师、国家级品酒大师、国家级白酒评委、四川省级白酒评委等专业技术人员上百名。强大的白酒酿造技术团队,充分保障了郎酒的卓越品质。

以赤水河边的自然环境为基底,敬畏自然,科学布局,历时12年时间,郎酒股份规划建设10平方公里的郎酒庄园,科学串联起核心生态酿酒区、四种形态的储酒区、专属个性化定制庄园酒的商务系统。

茅台至郎酒49公里的赤水河畔,是中国顶级酱酒的核心酿造区,郎酒庄园核心态酿酒区依河而建,布局其中。天宝峰储酒区蔚为壮观,十里香广场万瓮成山,雄踞天宝峰之巅,万只陶坛整齐排列,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露天陶坛酒库。千忆回香谷88个储酒罐磅礴列阵,谷内存酒市值数千亿元。金樽堡,郎酒庄园的标志性建筑,堡内俑立陶坛万只,储酒能力1.5万吨。天宝洞、地宝洞、仁和洞组成全球规模最大的天然藏酒洞群,寓意“天地人和”,化境郎酒庄园。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郎酒生在赤水河、长在天宝峰、养在陶坛库、藏在天宝洞。郎酒庄园涵盖“生长养藏”,收纳“天地仁和”,星罗“四步储存”,顺天应时,方得美酒。

郎酒股份以成都总部和二郎总部为“双总部”进行运作,郎酒二郎产区和泸州产区“两翼齐飞”。目前,二郎产区已拥有优质酱酒年产能4万吨,优质酱酒储存量已达15万吨,全面建成后,郎酒酱酒年产量将达5.5万吨,储量将突破30万吨。郎酒泸州产区已部分投产,建成后年产浓香原酒将超过10万吨,储存量30万吨。

酱香兼香齐争艳,神采飞扬中国郎。郎酒品牌新战略已全面呈现,在品牌驱动发展的战略统领下,青花郎、红花郎、郎牌特曲、顺品郎、小郎酒五大战略产品有着各自不同的目标大市场,新时期的市场布局和深耕运作正在提速深化。

郎酒正奋力实施团结协作的群狼战略,打造勇于拼搏的狼性团队,坚持品质第一,坚持品牌升空营销落地,坚持消费者为核心的营销战略,用市场、品牌、原产地体验“三位一体”的长跑姿态,塑造旗帜品牌。10多年来,郎酒品牌价值和市场销量大幅增长,已稳健步入百亿白酒集团行列。

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在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2002年以来已累计向国家上缴税费100多亿元,解决了上万人的就业;2008年向汶川大地震灾区捐款2130万元,2010年向玉树大地震灾区捐款2000万元,2013年向芦山地震灾区捐款2500万元,2020年捐赠2400万元现金,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郎酒捐赠5000万元公益助学基金,支持古蔺教育事业发展,“郎助郎上学堂”捐资助学活动持续开展十余年,已向社会捐款累计上亿元。

当前,郎酒在董事长汪俊林的带领下,践行责任、价值、务实的理念,强化坚守、壮大、长跑的作风,品质引领,品牌升空,营销落地,行稳致远,推进郎酒高质量发展。未来5-10年,郎酒要在白酒行业具有重要地位,与赤水河对岸的茅台各有特色,共同做大高端酱酒市场,把郎酒庄园打造成白酒爱好者的圣地、世界级庄园。


作者:  编辑: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