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副会长单位捷程国旅捐赠爱心助力对口帮扶慈善事业

更新时间:2021-11-23 14:50:51    内容来源:   

近日,“湘湖水˙多浪情”阿克苏市多浪第一幼儿园捐赠仪式在线上举行。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浙江捷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代表、杭州市萧山区城区教育指导中心负责人、阿克苏市多浪第一幼儿园师生代表以视频形式参加捐赠仪式。杭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宁,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阿克苏市委副书记、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黄建正等参加。

图片

此次爱心公益活动,捷程向新疆对口帮扶地阿克苏市多浪第一幼儿园的小朋友捐赠儿童羽绒衣112件,价值2.6万余元。衣服有价,关爱无限。希望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一起用爱心哺育祖国的栋梁。


图片

据悉,这是捷程2021年启动的第二项对口帮扶捐助计划。上半年,捷程参与黔东南从江“春蕾计划”——从江县东西部协作向阳花女童帮扶项目。捐赠公益善款,结对帮扶从江20名女童,助其完成学业。

图片

守望相助,尽力而为,爱在于心,善在于行。结对帮扶、对口支援,旅游是重要一个环节,捷程作为行业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对口帮扶慈善事业。


作者:  编辑: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