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柳柔洁:跨界!跨界!再跨界!

更新时间:2021-07-09 14:23:53    内容来源:   

在职场摸爬滚打多年,被问及职场tips,也许每个人都能口若悬河讲上一页PPT。

但总有人用他们的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人在事业中最享受的点究竟是什么。能力的提高固然能令人沾沾自喜,但真正令人陶醉的部分是这份事业给你带来的感受、经历和成长。

有句话叫“人生需要用折腾来体现价值”,而今天的女主人公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她是一个真正的“体验派”,她将所有的尝试都视为一个旅行,没有一路向上的既定进度条,她更享受突破自我舒适区所带来的别样人生体验。看完她的故事,你一定会被这个80后的坚韧和永不枯竭的好奇心所打动。

图片

柳柔洁

杭州厨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杭州影满天电影院有限公司总经理

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常务理事

柳柔洁的坚韧和永不枯竭的好奇心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她也曾经是懵懂的小女生,在大学毕业时也曾迷茫于未来的方向。

随着年龄增长,她逐渐对服装业产生了兴趣,好奇于一个服装店是如何运作的。正巧,当时银隆百货招商。就这样,柳柔洁义无反顾地在银隆百货开起了属于自己的服装店。

柳柔洁提起自己大学毕业以来的经历,唯有“跨界”二字最为贴切。每次“跨界”都是身份的完美转变,每次“跨界”都将她推向更高的起点。

如果说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服装店是她的第一次“跨界”,那么第二次则是在2015年左右,当时,萧山城区的电影院尚只有恒隆电影大世界和大地数字影院两家,不论是影院的规模还是硬件设施都远远不能满足萧山人的追求高品质精神生活的需求。基于此,柳柔洁的堂弟邀请她一起开办电影院,这让柳柔洁“不安分”了起来,经过前期筹划和多次市场调研,2015年3月,杭州时代凤凰国际影城在金马同盛大厦开业。就这样,在陌生的领域,凭借自己热情认真的性格,柳柔洁再度将自己的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图片

图片

这种果断的行动力,把自己推出舒适区的勇气,在她的人生和事业中,出现过很多次。

佰佳旺品牌近几年的崛起之速,这让柳柔洁又嗅到了商机。“了解到佰佳旺后,我跟团队也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尤其是它的企业文化,它不仅是一个企业,更是一种事业。都说餐饮行业是个低门槛,但进入餐饮行业不代表成功,它需要软、硬实力相辅相成。”柳柔洁在回忆去年选择这个项目时的情景说。

通过考察,她觉得佰佳旺是像她们这样的“餐饮小白”尝试的切入口,尤其是它”用心、细心、精心“的经营理念和 “安心、放心、舒心”的核心价值观深深得打动了柳柔洁,也让她看到了信心。

在经历了近三个月的装修,佰佳旺.美食城(科创中心店)现已万事俱备,这也是柳柔洁作为新餐饮人的初次尝试。由于目前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美食城暂时是试营业阶段,可提供外卖和堂食服务。

图片

美食城总占地2800方,一次性可容纳近700人同时就餐。为了满足各位老餮的饮食需求,柳柔洁特别设计涵盖了快餐、柳家小厨(杭帮菜)以及各类特色美食,如鲍江南、盛记面馆、好浙口、麻辣香锅、乐享轻食、港式烧腊、饭达人、杨国福麻辣烫、黄焖鸡、北方手工水饺、臻熙优蜜等品牌入驻,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各具特色,为食客提供多样化的味蕾选择和美好的就餐体验。

图片

        为了保证食材的新鲜可口,吃得更健康、养生,柳柔洁会要求采购所有的食材必须当天配送,确保新鲜可口;要求厨师用最纯粹的烹调方法还原食物的味道本身。餐饮最重要的就是味道,而她想要做的就是用最平民的价格,让顾客享用到最美味的食物,无论是快餐还是小炒,都要尽可能还原本土口味和最佳口感,同时以最高的性价比作为回馈,让前来用餐的食客吃得开心,吃得健康。简单来说,就是用心、用美味为顾客带来不同寻常的味蕾体验;用亲民的价格虏获“美食粉丝”。

从体验一种新的身份,到获得一种别样的体验......慢慢地,这些体验相互交叉,编织出柳柔洁对人生的真实感受,也成为她的特殊"标签"。但这"标签"并不是给别人看的,而是会在不经意地时刻提醒她:我享受自己亲手构建的这一切对自己的滋养。


作者:  编辑: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