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进萧商 > 商会动态 > 正文

陈永祥:匠心 极致 只为初心

更新时间:2019-08-13 09:23:29    内容来源:   

  有这么个男人,旅游圈行走17年,睿智如他,向往着诗和远方、仗剑天涯。在众人,尤其是媒体面前直率而无拘泥之态,内里生长的则是竹节,在泥沙俱下的旅行社行业,游走其中却又高于其中。

  陈永祥,沙地人,“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沙地文化造就了他艰苦奋斗、勤劳务实的优良品格。同时,他又兼具萧山南片人的爽气与豪情,凭着对事业的执着与激情,在他创办、带领下的捷程在业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骄人成绩!

陈永祥:匠心 极致 只为初心

  实现自我,辞职创业

  在陈永祥大学毕业踏入社会后,他有着长达8年的航空票务营销工作经历,通过航班、航线、服务客群等方面让他开始接触到了旅游这个行业,同时在工作过程中也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和人脉资源,为他之后的创业之路埋下了种子。

  在之后的几年时间里,“我想自己干,我要自己干”的想法一直在陈永祥的脑海里徘徊,但他始终没有下定决心,原因不外乎他还在等待,等待一个对的时间。经过一段很长时间的探索、学习、沉淀,加上他与生俱来的一股敢闯敢拼、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韧劲,2003年,深埋心中的种子终于发芽了---于是,杭州捷程商务旅行社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精益求精 锻造品质捷程

  自公司成立以来,如何管理、运营、打造捷程标准化体系是陈永祥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他坚持以规范铸就品质。“以一个外行人来经营。小公司也要像大公司一样规范化管理”是他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在企业管理上,他创建了各业务流程的标准化和各功能区块的细化及内部分工体系,每次有新idea的时候他就会立刻更新和完善,并以此标准来制定企业的考核奖惩制度,这套体系被称之为“捷程模式”。

  陈永祥说:“我是一个处女座的人,做任何事情追求完美。因此在工作上,我要求每一个捷程人要真正做到:有计划、有总结、有分析、有落实。”但在实操中他只负责流程,不管业务也不过问过程,可以说这一点给了员工充分的信任和发挥的空间。他还经常鼓励员工工作上要自信,相信自己能做得更好。因为陈永祥与员工早早建立起了互信,捷程的每位员工都非常忠诚而且训练有素、能独当一面。

  正是这样看似严苛又富有人情味的企业文化植根于每位捷程人,才在每一次服务中突显超高品质的特性,让“捷程印记”走向大江南北。随着“捷程印记”的深入人心,带来的是一个又一个荣誉:2012年荣膺浙江省四星级品质旅行社;2012年-2014年连续三年荣膺浙江省百强旅行社;2018年荣膺“全国优秀国内游旅行社30强”和“全国新锐旅行社5强”两项国家级大奖。

  求创新,敢为人先

  成为一家真正“精致•品位”的品牌旅行社,这也是掌门人陈永祥对捷程的期许。

  在陈永祥看来,传统旅行社需要务实创新,各种科技手段只是方式,方式之外的东西,需要复归旅行服务的经典价值:如何更好得提供异地生活安排保障、旅行效率、品质享受,在激烈的竞争中塑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才能不断创新前行。意识到这点,陈永祥提出了“匠心服务·感动客户”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全面规范各项服务标准并且重新打造捷程旅游服务中心体验式旗舰店(被评为杭州旅行社服务网点标准化门店),全面提升服务品质,通过加强综合服务功能,来适应新的业态。“我们向客户提供咖啡、红茶,营造舒适的环境,赢得客户的好感,做客户心目中真正的口碑。”陈永祥自信满满的说。

  如今,走进捷程的公司大门,处处可以感受到精致的设计感以及浓厚的文化气息。陈永祥自豪地说,“打造精致品味的服务和办公环境,用心服务好每位客户,这是捷程人追求的服务理念。同时也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增强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与自豪感。更重要的是将“精致·品位”蔓延到每一位顾客,尊享精致服务,品位生活。”

  2016年,随着单位疗休养业务的启动,陈永祥对品质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公司也全面进入“超高品质”阶段,不断深化“匠心服务•感动客户”的服务理念,以匠心致创新。陈永祥讲到,“随着公司的发展,资源优势越来越明显,〝超高品质服务〞愈趋显著,捷程在这方面从不怠慢。”事实证明,三年的坚守是正确的。“捷程印记”在客户心目中愈发清晰,口碑与品牌也大大提升。

  如今,捷程的业务已经跨过钱塘江,在杭州主城区全面开花。“厚积薄发”四个字是陈永祥多年的感悟,他一直强调:“品质、品牌、品位是捷程发展的必由之路。”而对于未来,他充满自信地说“未来,捷程将重点构筑大杭州区域化新格局,随着公司的发展和业务的拓展,公司也会进行二次更名。”

  这也是捷程的“拥江时代”,相信在陈永祥的带领下,捷程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