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 新闻速递 > 正文

点点看?我对你一“诚”不变

更新时间:2022-03-11 15:40:33    内容来源:萧山网   

2022年,对于萧山来说

最重大最令人期待的事

自然就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

作为亚运会主战场、主阵地

届时,萧山将迎来众多中外宾客

一个良好、诚信的消费环境

是萧山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

萧山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萧山区市场监管局

联合萧山网推出

“放心消费大声说 万户商家齐倡议”

H5互动作品

强化树立诚信经营意识

以实际行动营造一个

诚信、公平、绿色的放心消费环境

放心消费,我们大声说

“放心消费”, 我们大声说!

消费安全放心、消费公平放心

消费品质放心、消费维权放心

消费服务放心

……

在让咱大伙儿“放心消费”这件事上

TA们一直很用心!

“优化环境迎亚运,放心消费在萧山!我们承诺质量放心......”商家代表共同承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倡导诚实守信,共铸消费和谐,一齐发出萧山“放心消费”最强音。

“诚信经营,方得始终。”作为萧山商圈的代表之一,萧山银泰百货负责人表示,每一个商铺入驻之前都需要签订协议,诚信规范经营。“我们是放心消费单位,欢迎惠顾。”大润发超市负责人表示,大润发超市一直把诚信经营摆在首要位置,建立合法安全的商品采购渠道,以客为尊,诚信经营,全面提升顾客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以“放心消费迎亚运”为指引,全力营造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萧山正全面推进“放心消费在浙江”建设工作,打造“放心消费”新高地,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助力亚运提升。据了解,2021年,萧山共培育放心消费单位5884家、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2575家、放心工厂904家、放心消费商圈10个、放心消费乡村1个。

这个“诚”诺,等你来点亮!

为号召萧山商户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放心消费环境,H5还特别设置“点亮‘诚’诺”互动环节,邀请萧山全体商户、消费者参与其中,共同营造诚信守法、放心消费的社会氛围。在萧山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后台点击【办事助手—放心消费点亮“诚”诺 】栏目进入H5,即可参加。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H5)

参加活动有以下方式

方式一:直接点亮参与

点击H5进入,即可为“诚信”添砖加瓦。

方式二:分享海报助力

每位参与活动的市民在点亮“诚”字后,可生成定制海报转发朋友圈。

方式三:上传照片承诺

通过上传诚信经营照片(企业门店图)至H5后台,一张张照片共同点亮“诚”字,夯实诚信“基石”。


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

需要经营者、消费者共同营造维护

让我们一起点亮,共同助力!


作者:记者 刘舒晨通讯员 高海霞  编辑: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