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2萧山汽车巡展 > 图片新闻 > 正文

3月购车好时机,不容错过

更新时间:2022-03-02 14:23:02    内容来源:萧山车网   

车展实惠购车报名通道



广汽本田型格杯

2022义桥特惠车展

时间:3月12-13日(13:00-20:30)

地点:义桥星天地广场(义桥派出所南侧)



又到春暖花开日,想必您也沉寂了许久。相信各位,都已经投入到了一年的工作当中。在新的一年里,为了奖励一下热爱工作的自己,当然是换一台喜欢的车,那么在哪里才能省时省力买车?那就不得不说——3月份是购车好时机!



为什么说3月是购车好时机?


因为很多厂家是以季度为节点统计销量的。那么经销商为了冲业绩,拿返点,会拼命打折。3月不是一个普通的月份,它代表着整个季度!经销商为了返点,亏着卖都是有可能的!而且3月新年归来,众多重磅新车即将上市,老车则降价促销,性价比也会更高。


本次车展,参展车型覆盖豪华、合资、自主、新能源各类品牌汽车,车展上各参展商也将推出新车上市、降价促销活动,厂商携手放价,还不心动来看看吗?


为迎合3月杭城限牌新政,车展现场还有热门主流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展位,你想要的车型,我们都有!




现场砍价,订车可抽奖


现场如对所购车型价格不了解,可找现场主办方一对一帮砍价!资深汽车行业人员帮你砍价,让您避免消费陷阱,帮您买到性价比高,最合适的汽车!


主办方还为看车和购车的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只要在车展现场成功购车的消费者都可凭订单到主办方处参与抽奖,奖品有500元现金红包、微波炉、健康枕、拉杆箱、多功能电热锅、无线音箱、充电宝等,百分之百中奖。




如何去车展现场?

切记

切记

切记
【油虎路与三汇路交叉口】




作者:  编辑:缪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