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2萧山汽车巡展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周末,来萧山银泰百货看车模拿好礼

更新时间:2022-02-24 09:00:30    内容来源:萧山车网   

萧山城区首场车展本周末(26-27日)在银泰百货萧山店举行。届时,20多个汽车品牌特惠好礼相送,车展现场可与车模合影、观赏心仪的车型,互动拿好礼、购车抽大奖等丰富活动。


广汽本田型格杯

2022新塘特惠车展

时间:2月26-27日(10:00-20:00)

地点:银泰百货萧山店(通惠南路与南秀路交叉口)

车展实惠购车报名通道


很多市民在微信后台咨询具体有哪些参展品牌?


目前,路虎、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沃尔沃、红旗、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一汽丰田、上汽大众、起亚、哈弗、比亚迪、欧拉、广汽埃安、宝骏五菱、长安马自达、吉利、领克等20多个汽车品牌现场聚齐。


本次车展是开年后的第一场车展,有着风向标的意义。而且,各参展商还要利用这种高人气良机,来获得一个好的销量。



现场车模秀、砍价、订车抽奖、百分百中奖


现场如对所购车型价格不了解,可找现场主办方一对一帮砍价!资深汽车行业人员帮你砍价,让您避免消费陷阱,帮您买到性价比高,最合适的汽车!


主办方还为看车和购车的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只要在车展现场成功购车的消费者都可凭订单到主办方处参与抽奖,奖品有500元现金红包、油卡、电饭煲、拉杆箱、健康枕、充电宝等,百分之百中奖。



本次车展现场增加了多种互动环节,参与互动还能免费领取各种好礼!!!礼品分别有:酥里茶点点心券、棱镜密室逃脱体验卡、山海盟自助餐券、九田家菜品劵、芝小官自助餐券、木子木水兑换券、LAVAZA咖啡券、辣正红代金券、皮爷咖啡券……共计有100多份,不用担心领不到。


银泰百货服装、童装、鞋类优惠同步进行




如何去车展现场?

切记

切记

切记
【通惠南路与南秀路交叉口】



作者:  编辑:缪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