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当好全市领头雁 成为全省排头兵 争做全国先行者-聚焦2022萧山两会 > 两会速递 > 正文

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2-02-13 12:2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今天上午,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徐建中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的各项初步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并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讨论同意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提交大会通过。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的区十七届人大监察和法制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并通过该建议名单草案。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大会各项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议案、建议的审查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2021年度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听取了2022年度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选情况的汇报,确定了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草案。


作者:记者 李莎 来陈华 旷野  编辑: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