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当好全市领头雁 成为全省排头兵 争做全国先行者-聚焦2022萧山两会 > 两会速递 > 正文

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2-02-12 20:30:00    内容来源:   

2月12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魏大庆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会议讨论提出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各代表团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并提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区第十六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为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板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代表团对“两院”工作报告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区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作者:记者 李莎 来陈华 旷野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