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青少年柔道冠军赛在临浦体育馆开赛!193名柔道运动员激烈角逐

更新时间:2022-03-30 17:53:21    内容来源:萧山临浦   

本周末,“韵味杭州”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柔道冠军赛在临浦体育馆正式举行。

来自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台州等省内城市的12支队伍、193名青少年柔道运动员,齐聚浦阳江畔,展开激烈角逐。浙江日报、体坛报、钱江晚报、浙江电视台、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杭州电视台、萧山日报等省市区级媒体记者关注报道。

本场赛事也是临浦体育馆自今年6月投用以来举办的首场大型体育运动比赛。杭州亚组委全程实地指导,临浦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从比赛方案制定到比赛组织工作,都进行了严密计划、科学安排、精心组织、系统预演,充分展现临浦小城市竞技体育办赛的专业化水平。

比赛为期三天,从11月26日开始进场,持续到28日结束,同时按年龄性别分为男子甲、乙、丙和女子甲、乙、丙六个组别。

柔道比赛是将对手的体能和力量为己所用,通过把对手摔倒在地而赢得比赛,强调选手对技巧掌握的娴熟程度。现场,选手们敏捷灵活、竭尽全力,比赛紧张激烈。

临浦体育馆场地设施设备现代化、现场秩序井然、服务保障周到,也赢得了教练和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

杭州代表队教练王降雨表示:“对我们来说,来到萧山临浦就像在家门口比赛,很亲切。临浦体育馆无论环境还是设施看起来都很高大上,服务也很好,队里这些孩子们都跟我说这是他们到过的最好的比赛场地。”

温州代表队男子乙组运动员伍良浩也为临浦体育馆点赞:“今天天气有点冷,比赛场馆开了暖气对我们运动员来说很友好,从酒店住宿到吃饭,服务很贴心。”


作者:萧山临浦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