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区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8-10 11:18:45    内容来源:萧山残疾人事业   

7月22日,区残联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残联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国平一行到会指导。

区残联机关支部书记俞校明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俞校明通报了会前准备、机关支部上半年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对照检视不足、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是一次质量高、氛围好、见效实的会议。

俞校明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对区残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No.1进一步强化学习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残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No.2进一步狠抓落实

针对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No.3进一步凝聚力量

聚焦残疾人群体热切期盼,坚定初心使命,勇于实干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为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国平

王国平对区残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区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重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用党史之光

照亮残疾人事业繁荣发展之路


作者:  编辑:王淑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