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8-10 10:49:48    内容来源:萧山政协   

7月29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松法,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国法,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晓福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机关党员们一起,深刻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增进奋进新征程共识力量。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参加相关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松法讲话

洪松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举旗定向,思想深邃、气势恢弘,响彻时代、激荡人心,为我们上了一堂全面、深刻、生动的政治党课,是学习党史的最鲜活教材。大家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论内涵和实践价值,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奋力展现政协在新征程上的担当作为。

洪松法强调,区政协作为政治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勤于学,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铸魂,成为政治上的主心骨、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要忠于信,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矢志不渝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铸就牢不可破的理想信念。要笃于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源源动力和实际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发展、促进民生,助力萧山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要厚于德,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机关党支部书记叶阿洪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机关党员们逐一作交流发言,结合学习思考谈收获感悟,剖析思想根源找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明提升方向。


作者:记者 邱璐  编辑:王淑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