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亚运筹备的关键之年,更是闻堰各项事业全面提速、全面进步、全面突破的攻坚之年。新的一年,闻堰街道将围绕“亚运兴城攻坚年”的总目标,对标三江汇流地区“未来城市实践区”建设,以“一三六”行动3.0版本开新局谱新篇,全面推进闻堰发展迈向新高度。
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年奋力开启 闻堰新征程 > 创新发展新高地 > 正文

区委副书记赵立明赴闻堰街道开展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服务月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07 18:15: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9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带队赴闻堰街道开展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服务月活动,区国资经营集团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区委办公室、区住建局、区财政局、规划和自然资源萧山分局分管负责人等参加本次活动。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平,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海清陪同。

走访参观

赵立明一行首先走访参观了闻堰信创产业园,认真聆听产业园区负责人对园区建设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园区内部建设等细节问题。

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区委副书记赵立明讲话

赵立明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交流发言后指出,近年来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力度大,三江汇·创谷(黄山五金工业园区)在国资集团的运营下,发展力度在不断增强;有基础,闻堰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在制造业等产业上具有良好发展基础;前景好,园区内现有企业未来发展空间在不断扩大,并且园区未来招商的力度也在不断增强,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针对园区下一步发展,他提出三方面建议:全力支持,区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园区的开发建设。从定位、政策、规划等多方面入手,进一步明确园区发展思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紧执行有关方案,推动园区建设向好发展。全力招商,要求国资集团联合闻堰街道等有关部门,汇集多方力量,协同进行招商引资,进一步为园区引进优质项目,注入全新动力。全力打造,园区要根据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顶层设计,打造富有自身特色的发展模式,做强做优园区品牌项目。

区住建局、区财政局、规划和自然资源萧山分局分管负责人对所提出问题作出回应,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平就园区未来发展定位、政策、规划、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国资集团董事长裘国平介绍园区建设基本情况,以及在财务成本、招商政策、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

▲杭州萧山闻堰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汇报信创产业园有关情况

▲杭州蓝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汇报项目情况

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促闻堰产业、健康长远发展。


作者:通讯员葛城城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