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亚运筹备的关键之年,更是闻堰各项事业全面提速、全面进步、全面突破的攻坚之年。新的一年,闻堰街道将围绕“亚运兴城攻坚年”的总目标,对标三江汇流地区“未来城市实践区”建设,以“一三六”行动3.0版本开新局谱新篇,全面推进闻堰发展迈向新高度。
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年奋力开启 闻堰新征程 > 工作亮点 > 正文

走乡贤、看乡贤,增进乡情、共话发展!

更新时间:2021-08-31 22:00:00    内容来源:   

进一步增强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的平台互动作用,通过走访互动与工作交流,提升乡贤联谊会的活跃度,增进乡情共话发展。8月31日,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举行“走乡贤、看乡贤”主题活动,闻堰街道部分班子成员、乡贤联谊会会员以及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走访考察

乡贤们先后考察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

在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员们认真听取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会长孔爱祥对公司发展历史进行介绍,交流学习企业发展中优秀的自主创新经验,对企业充分借力5G通信技术,打造“数字工业大脑”的工厂建设赞不绝口。

观看企业宣传视频

随后,在孔爱祥会长的带领下,乡贤联谊会成员们走进企业5G数字化车间,实地观摩厂房内智能化设备。

实地观摩

  未来,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将持续开展交流活动,凝聚乡贤之力、共话爱乡之情,为闻堰未来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