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亚运筹备的关键之年,更是闻堰各项事业全面提速、全面进步、全面突破的攻坚之年。新的一年,闻堰街道将围绕“亚运兴城攻坚年”的总目标,对标三江汇流地区“未来城市实践区”建设,以“一三六”行动3.0版本开新局谱新篇,全面推进闻堰发展迈向新高度。
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年奋力开启 闻堰新征程 > 创新发展新高地 > 正文

闻堰街道主要领导慰问重点企业

更新时间:2021-02-20 17:15:00    内容来源:   

2月19日,农历大年初八,带着党工委、办事处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闻堰街道主要领导分组带队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每到一处,街道领导与大家亲切交流,并送上鲜花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干事热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实现新年工作良好开局。

第一组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平,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沈红艳,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海清等前往杭州萧山汽车滤清器有限公司、杭州国贸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杭州船王实业有限公司、杭州世外桃源旅游有限公司、杭州三江国际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开展新春慰问。

第二组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戴炜,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孔阳等前往杭州易欣安实业有限公司、浙江荣达工具有限公司、朴鲁汇·香山产业园等开展新春慰问。

第三组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戴宏林等前往湘湖演艺产业园、杭州旗锐工具有限公司、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等开展新春慰问。

在送去慰问与祝福的同时,街道领导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心声,勉励企业家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后疫情时代”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助推企业实现牛年首季“开门红”,为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完成全年发展目标夯实基础。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