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扫黄打非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扫黄打非”进社区 文明风尚入人心

更新时间:2023-10-20 22:45:39    内容来源:萧山网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净化我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切实做好“扫黄打非”工作,10月20日上午,萧山区“扫黄打非”五进系列活动——走村入社 护苗“童行”在宁围街道宁牧村开展。

工作人员们现场分发了“扫黄打非”“护苗”宣传手册,并向大家讲解“扫黄打非”的含义及重要性,还引导大家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和不良网络信息,以及如何正确购买正版读物等方面的技巧。同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线索,进一步推动了“扫黄打非”工作的深入开展。

接下来,区“扫黄打非”办将持续通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共同维护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作者:记者 李莎 孔纳慧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