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扫黄打非 > 新闻资讯 > 正文

萧山区2023年扫黄打非“护航亚运 携手护苗”少儿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3-10-18 18:2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绘出和谐文明新风尚。近日,萧山区2023年扫黄打非“护航亚运 携手护苗”少儿海报设计大赛评审工作圆满落幕。本次大赛邀请浙江省漫画家协会为指导单位,由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宣传部、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主办,面向全区中、小学生征集,共收到投稿750余份。经过层层筛选,评选出一等奖10幅,二等奖20幅,三等奖34幅,优秀奖300幅。

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生动形象地描绘出一幅幅作品,既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又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参与“扫黄打非”的主动性、积极性。

获得一、二、三等奖的64幅作品还在机关、校园、商圈、社区等进行巡回展出,提升市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扫黄打非”意识,倡导广大市民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护助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号召大家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现展示一二三等奖部分作品

一起来看

一等奖作品

护苗

亚运护航 健康护苗

共护花开

文明萧芽儿来咯

童心拼巧 筑梦亚运

守护亚运 一起护苗

绿色文明 你我共筑

健康上网

二等奖


护苗迎亚运

守苗护苗

文明上网 携手护苗迎亚运

撑好保护伞 为亚运护航

网络强国有我 共绘清朗空间

绿色世界

相约亚运 绿色成长

携手亚运 共护幼苗

童绘亚运·护苗成长

亚运盛会·浙风十礼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沈艳楠  编辑: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