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扫黄打非 > 基层动态 > 正文

靖江全面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和整治行动

更新时间:2022-10-17 09:45:09    内容来源:   

今年以来,萧山区靖江街道充分发挥各村社“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广泛开展宣传行动和巡查整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辖区各基层站点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宣传

安澜文化艺术中心、靖阅书房开展“绿书签”系列活动

伟南社区基层站点利用核酸检测点一米线进行扫黄打非宣传

据统计,各基层站点宣传“扫黄打非”相关内容和法律法规60余次,让群众深入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认同感,自觉抵制和远离盗版、淫秽色情等各类非法出版物。

对道辖区出版物、网吧、KTV、影院、印刷厂开展综合查一次行动

截止目前,街道开展了四次文化市场综合查一次联合行动,相关基层站点检查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

下阶段,靖江街道将持续强化文化市场日常监管,定期开展联合检查,加大违法违规行为的惩治力度;强化网格员和辖区相关行业从业者的法规宣传和政策培训力度,切实提升“扫黄打非”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强化“扫黄打非”工作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切实把深化“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