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扫黄打非 > 新闻资讯 > 正文

萧山举行送戏下乡"扫黄打非"文化惠民演出

更新时间:2022-09-09 17:44:56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扩大全区“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的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扫黄打非”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局面,萧山区“扫黄打非”办联合党湾镇开展“扫黄打非在行动 激浊扬清树新风”的文化惠民演出,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

此次“扫黄打非”专场文艺演出,通过通俗易懂的表演形式讲解“扫黄打非”知识,宣传“扫黄打非”工作。活动现场,还通过分发“扫黄打非”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让自觉抵制淫秽色情、低俗、侵权盗版的意识深入人心。活动累计发放倡议书、宣传册的宣传资料110余份,宣传品50余份。

下一步,萧山区将积极推进基层工作水平,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黄打非”宣传活动,营造“扫黄打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筑牢群众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作者:  编辑: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