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扫黄打非 > 典型案例 > 正文

“西湖龙井”地理标志商标标识不是想用就能用!滥用必将受罚!

更新时间:2022-04-25 10:04:29    内容来源:   

区公安分局破获的吴某某非法制造、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西湖龙井”案 

2021年4月,区公安分局根据线索,侦破吴某某等人制售假冒“西湖龙井”地理标志商标标识案,捣毁制假售假窝点3处、包材印刷厂4处,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现场查获假冒“西湖龙井”茶叶100余斤、包材及标识10万余件。经查明,2021年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吴某某等人非法仿制“西湖龙井”地理标志商标标识,并将印有“西湖龙井”地理标志商标标识纸袋、茶叶罐、标签等销售给安徽、江西及我省的温州、杭州等地的茶叶经营户,将普通廉价茶叶贴标后冒充“西湖龙井”茶叶对外销售,涉案金额100万余元。目前,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作者:  编辑: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