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扫黄打非 > 头条 > 正文

我区加强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1-12-17 16:16:30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针对当前我区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12月7日,区委宣传部(区新闻出版局)向有关镇街、平台及全区各电影院下发《关于做好当前一段时间萧山区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近期电影院防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通知要求,各有关镇街、平台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大对属地电影院疫情防控的指导、监督、检查力度,抓紧抓细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围绕电影院落实防疫规定、消防安全、卫生安全、经营安全、防范其他突发事件等方面,抓紧开展排查整治行动,确保不留隐患。各电影院要严格执行,落实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完善防控预案和管理制度,责任到岗到人,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强化场所防控措施、做好观众防疫管理、加强电影院防疫宣传,要严格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75%,对观众严格落实“亮双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观影期间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等。

与此同时,12月8日起,区委宣传部(区新闻出版局)还联合区文旅局、区卫健局等部门,对全区电影院开展为期三天的疫情防控联合检查,持续强化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许灵翀  编辑: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