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扫黄打非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益电影送基层,文化惠民暖民心

更新时间:2021-12-17 16:10:38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全省“百年百部千村万场”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先进放映及组织单位评选结果出炉,来自我区的杭州萧山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荣获先进放映单位称号。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4月起,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共青团浙江省委、省妇联6部门联合开展了“百年百部千村万场”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同时针对这一活动,省电影放映协会联合“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钱江晚报、浙江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推出了先进放映及组织单位的评选。


今年以来,在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指导支持下,杭州萧山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百年百部千村万场”公益电影展映活动,深入我区农村、社区、校园、企事业单位等公共文化阵地,结合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文明主题日、科普宣传等不同主题,开展内容丰富的公益电影放映活动,为活跃城乡群众文化生活、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10月底,共放映电影6864场,观众63.98万人次,放映完成进度率及放映总数均居杭州地区首位。其中,在今年抗击台风“烟花”期间,累计在各个集中安置点放映105场公益电影,为广大安置点群众及时送去了欢乐,送去了温暖,收获了良好口碑。



作者:  编辑: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