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杭州萧山技师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小涛来校调研

更新时间:2021-06-10 09:11:54    内容来源:   

6月8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小涛带队来我院调研。市区领导佟桂莉、陈国妹、吴炜炜参加。

刘小涛副省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的国家级产教融合基地、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浙江省数控技术示范实训基地、浙江省机器人示范实训基地、创客中心、创业基地,听取了有关学院发展、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学院在助力新制造业发展培养高端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企业智能设计与制造人才等方面的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萧山技师学院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模式,培养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萧山技师学院在世界技能大赛、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学院围绕“以国际视野瞄准办学目标、以精准定位培育集成人才”的战略目标,实施“高端化、前沿化、精准化、本土化、小班化、个性化、集成化、产业化、复合化、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扬工匠精神,打造高质量“大国工匠”,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当前社会紧缺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以充分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作者:  编辑:刘舒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