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杭州萧山技师学院 > 学院简介 > 正文

杭州萧山技师学院

更新时间:2021-06-10 09:04:02    内容来源:   

职业技术教育的引领者--杭州萧山技师学院,是一所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隶属于杭州市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学校集中等和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工农业培训、技能认定为一体。经过十一年的飞跃发展,已成为政府重视、学生向往、家长满意、企业认可、社会信任、平台集聚、资源一流、全国引领的萧山历史上办学体量最大、产业辐射最广、办学层次最高、杭州市首所区属高等技术学校。

学校确立了“以国际视野瞄准办学目标、以精准定位培育集成人才”的全国一流名校战略,坚定不移地以“高端化、前沿化、本土化、精准化、小班化、个性化、集成化、产业化、国际化”人才为培养方向,以“思维生态化、认知精准化、知识提取化、理实一体化、技术集成化、人机交互化、能力跨界化、视野国际化、数据运用化、创新即时化”的集成型人才为培养目标。学校现有教职工354人,其中,国务院特贴专家、政府特贴专家、博士后工作站负责人各1人,教授5人、全国金牌教练14人、全国技术能手14人、省教育名师1人、省学科带头人4人、省督学3人、硕士及以上教师67人、杭州市高层次教育人才64人,师资整体质量位于全国同类院校的前列。全日制学生2700余人,工农业年培训规模23000余人次,继续教育高等学历学员4000余人,实训设备总价值突破1. 2亿元。录取分数线连续5年位于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前列,并于2020年实现了100%的普高生源。


作者:  编辑:刘舒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