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坚持亚运总牵引 实现萧山新蜕变 > 共享新发展成果 > 正文

推进五水共治 让治水走进群众的心里

更新时间:2021-10-27 17:01:15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五水共治”宣传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爱水护水意识,28日下午,北干街道联合区治水办在金风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并邀请萧山老年医院医生进行义诊活动。

走进活动现场,我们看到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五水共治”相关知识。

此外,工作人员进行了对“五水共治”工作的满意度调查,进一步了解居民对“五水共治”开展情况的认识与评价。并向居民宣传“全民护水”小程序及接听12340来电积极配合的重要性。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居民沿着官河开展巡河。一边巡河一边向居民介绍官河的保护现状及正在进行的“五水共治”和“污水零直排”改造工程。“污水零直排”是通过污水全收集、管网全覆盖、雨污全分流、排水全许可,实现污水应截尽截、应处尽处,改造完成后将进一步巩固提升水质,改善城市环境面貌。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人人参与、全民治水的氛围,使居民深刻了解了五水共治的重要意义。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