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坚持亚运总牵引 实现萧山新蜕变 > 激发新治理活力 > 正文

平安是城市最重要的底色!北干街道召开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1-10-27 16:58:44    内容来源:萧山网   

9月26日,北干街道召开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形势,总结上阶段工作并安排部署下阶段任务,推进北干平安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街道相关班子成员、各办室主任、平安建设办全体工作人员、四平台下沉机构负责人、各村社书记、分管平安条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讲话

杨新程指出,平安是稳定的基石。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对问题“举一反三”,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把问题解决在未发之时、成灾之前,真正全面推进辖区平安工作形势稳定向好。

杨新程表示,安全是城市最重要的底色,要靶向发力,聚焦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需求导向;要精准把握平安管理的难重点,织密责任网,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坚持“全员压上、群防群治”的理念,充分动员网格、物业和第三方等多元力量,建立专职队伍,确保各个环节有人盯、有人抓;要主动顺应“数字化改革”新趋势,加强数字化集成应用,扎实做好“钉管用”等智慧化平台的推进,以智慧化手段夯实平安基础。

杨新程强调,要:      

❖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

❖紧盯问题隐患,强化排查整改

❖紧盯制度重塑,实现闭环管理

❖紧盯监督执法,严格执法尺度

❖紧盯关键环节,坚持群防群治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沈阳主持会议并对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电信网络反诈、平安村社创建工作等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街道人武部长徐水泉对前阶段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工作作回顾,对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情况作通报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北干派出所所长柳荫塘对前期警情案情进行分析研判,并具体部署电诈防治、“钉管用”推进工作

△社区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上,萧然社区、风情科创社区、墩里吴社区分别围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电诈防治三方面工作作表态发言。

△与会人员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认清形势,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要守牢底线,全面落实工作举措,确保今年“平安北干”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