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坚持亚运总牵引 实现萧山新蜕变 > 展现新都市风采 > 正文

奋战文明迎检,北干铁军督查整治不停歇!

更新时间:2021-10-27 16:53:27    内容来源:   

7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伟东带队赴北干街道督查指导迎检测评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胡丹容陪同。

△王伟东一行实地踏看市北市场周边整治情况

△王伟东一行赴北干一苑社区督查迎检工作

△文明办督查组实地督查北干街道各村社迎检工作

△街道专班赴村社检查指导公益广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

一行人严格对照迎检标准认真踏看,现场办公,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落实长效,推进城市文明程度指数常态化测评工作。

各村社积极组织物业、保洁、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在辖区内掀起整治热潮,集中对小区内楼道堆积物、绿化带杂物、车辆乱停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积极开展入户宣传,拉近与辖区居民距离的同时,针对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中的内容为居民提供现场解答,从而增强宣传效果。

查漏补缺,清洁家园

△清理楼道堆积物

△社区再次召开迎检专题会议 举一反三,抓紧整改

△清理绿化带杂物

不漏一户 上门问卷

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添彩

让文明点亮美好新生活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