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坚持亚运总牵引 实现萧山新蜕变 > 展现新都市风采 > 正文

北干街道组织集中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更新时间:2021-10-27 16:53:20    内容来源: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的《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增强全街道的安全生产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10月21日,北干街道在八楼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各村社区安全员、辖区企业安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期间,讲师领学新《安全生产法》,阐述了其新增和修改的重点条款、内容和亮点以及在实际工作过程中需要掌握的知识要点。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让村社干部充分认识到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时刻警惕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和松懈思想。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