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坚持亚运总牵引 实现萧山新蜕变 > 融入新发展格局 > 正文

北干街道召开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10-27 16:52:15    内容来源:萧山网   

9日上午,北干街道召开杭州市第三季度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迎检动员部署会。街道班子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城市社区、楼宇社区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街道迎检督查专班在国庆期间督查发现的问题,并对本次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时间、范围、要求、重点等进行再明确,对街道近期文明测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对下一步迎检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布置。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讲话

突出重点。要攻坚克难,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结合现状,聚焦整治重点,确保静态不扣分,动态少失分。

落实长效。要以文明指数测评迎检为契机,扛起主体责任,不断补齐短板,完善长效管理机制。

总结规律。各职能科室、村社要形成合力,通过突击演练等形式,总结规律,出实招、求实效、创实绩。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上再重视。及时将测评的重要性传达到位,仔细研究测评标准,积极发动群众,齐心协力迎测评;二要方案上再明确。明确责任分工,落实点位管控人员到岗到位,用最强的管控、最强的力量、最严的纪律迎战;三要攻坚上再强化。严格对照标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要逐条对照,抓好问题整改,抓紧最后几天,开展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四要组织上再督查。联村社干部要加强对所联系村社的考察点位实地督查,对照测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避免走马观花。

会后,街道联村社领导、干部带队赴迎检点位进行实地督查,查看重点场所保洁、车辆停放、楼道堆积物等方面工作,并对迎检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带队督查颐高数码广场及其周边小区。一行人严格对照迎检标准认真踏看,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并落实长效管控。

△街道联村社领导、干部赴村社实地督查迎检准备工作

踢好“临门一脚”

对标对表,集中攻坚

全力以赴 迎接文明城市测评迎检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