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坚持亚运总牵引 实现萧山新蜕变 > 展现新都市风采 > 正文

让文明成为城市最美的风景,今天这场直播活动走进北干

更新时间:2021-09-30 16:23:50    内容来源:萧山北干   

9月24日下午,北干街道钱塘明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原来是我区公民道德宣传周暨文明主题日直播活动走进实践站。

走进现场,我们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细心介绍第十六届“公民爱心日”活动,号召居民参与捐款活动,通过文明宣传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捐献一元钱,送上一份爱

“阿姨,我要捐钱。”“谢谢小朋友,麻烦大家把钱投入捐款箱内。”本次捐款活动由区红十字负责,所捐款项将存入区红十字会指定账号,用于我区患白血病、癌症、尿毒症等重大疾病,家庭较困难的群体。

活动现场,迎来了许多前来爱心捐款的热心人士。1元、50元、100元……大家捐出的是一份爱心,奉献的是一片真情。

文明伴我行,文明长卷我来绘

除了爱心捐款,本次区公民道德宣传周暨文明主题日活动在钱塘明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还设置了文明主题践诺墙打卡、我和文明合个影、文明画卷绘画,文明知识宣传等活动,引领辖区居民通过异彩纷呈的活动,争做新时代文明行为践行者。

在文明墙上,签下的是姓名,践行的是一份承诺;通过文明展板合影,留下的是照片,作出的是诺言;在文明画卷上绘画,展现的是美图,绘出的是允诺……“文明城市创建离不开市民的理解、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通过系列活动让文明宣传深入人心”,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明践诺墙

“我和文明合个影”

文明画卷绘画

后续,北干街道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为主要活动阵地,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文明实践浸润心田,让文明之花绽放在萧然大地。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