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坚持亚运总牵引 实现萧山新蜕变 > 共享新发展成果 > 正文

高效响应,积极应对 !北干街道多措并举织密疫情防线

更新时间:2021-08-31 17:01:53    内容来源:   

北干街道高效响应、积极应对,制定严格的综合防控措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全力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Part 1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近日,北干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街道机关全体班子领导、各办主任、各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防疫文件精神,并就街道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紧起来;二是管控措施上严起来;三是工作落实上真起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Part 2

领导带队实地督查,推进防控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文卫副主任楼勇来到市北农贸市场、旺角城新天地、蓝爵国际写字楼、金地德胜单身公寓等地,实地督查今冬明春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一行人实地踏看,每到一处,认真查看人员进出戴口罩、测温、亮码、登记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重点单位是否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和市场主体责任、是否具备“五有一网格”,并现场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杨新程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

Part 3

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加大宣传,确保防疫宣传全覆盖无死角

一方面通过微信公众号、室外显示屏等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普及各类防护知识,引导群众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另一方面统一制作15000余份宣传海报、折页和展板下发至各村、社区进行张贴发放,多途径、多渠道让省外来萧返乡人员及时知晓并理解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市民群众春节期间不到中高风险地区探亲访友和旅游。通过新媒体宣传配合落实“在杭大红包”等“十送”关爱行动,优化服务、做好暖心保障。

疫情当前,军令如山,北干街道上下将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作者:  编辑:韩晨璐